jump to navigation

1986 – 張國榮 – 迷惑我 七月 1, 1986

Posted by 域高 in 歌詞集.
trackback


  專輯名稱:張國榮 – 迷惑我
  專輯語言:粵語
  發行公司:華星唱片
  發行日期:1986年


  曲目:
  01. 愛慕

  02. 迷惑我

  03. 情到儂時

  04. 隱身人

  05. 當年情

  06. 愛的抉擇

  07. 有誰共鳴

  08. 烈火邊緣

  09. 愛火

  10. CRAZY ROCK

  11. MIRACLE – 麥潔文合唱




  愛慕

  曲:關口俊行
  詞:鄭國江
  編:船山基紀

  都只因你太好 找不到應走退路
  我要進已無去路 進退我不知點算好
  不知點算好 心中只感燥暴
  我似跳進八陣圖 模糊的探討
 *滴著熱淚仍盡吐 心中絲絲愛慕
  我已對你去盡了心碎難補
  但是現在還未到 雖則心聲寄掛號LeslieCafe.com
  我縱已耗盡了我滿心愛慕
  是愛慕 愛慕 叫我心痛苦
  愛慕 愛慕 達到瘋顛程度 *LeslieCafe.com

  Repeat*

  只因想得太好 不可啞忍你的態度LeslieCafe.com
  我無怨你我恨糊塗 此刻不知點算好
  不知點算好 早經封鎖心的退路
  要去我也覺無去路 情感已經迷途
  愛慕令我迷途
  愛慕叫我心痛苦
  愛慕 愛慕LeslieCafe.com
  令我糊塗
  心迷路

back to 曲目



  迷惑我

  曲:小林明子
  詞:楊保羅
  編:奧金寶

  迷惑我 能迷惑我你一個
  這刻芳心飄忽今天許我再捉摸
  迷住我 能迷住我你一個
  這刻不羈的心今天蘊釀愛的火LeslieCafe.com
 *燃起愛戀似烈火
  願與你不顧後果
  牽起了心中愛戀的旋渦LeslieCafe.com
  怕瞬息間會著火
  你的肩緊貼著我
  誰令我痴痴醉LeslieCafe.com
  淺淺的梨渦(痴心一個) *
  原諒我 無言別去我的錯
  縱使今天雙方彼此失去有幾多
  留住我 茫然未免會出錯
  縱使今天雙方彼此都已看清楚

  Repeat*

  無奈卻惹下一個
  空虛的我風裡臥
  念記昨夜擁抱過可會記著我

  Repeat**

back to 曲目



  情到濃時 – 香港電台廣播劇《雲上雲上》主題曲

  曲:黎小田
  詞:卡龍
  編:黎小田

  你的溫柔印象LeslieCafe.com
  像那初夏的雨
  說是情到濃時 仍是幻覺一次
  在悲痛內去尋 是一塊沒法忘的臉LeslieCafe.com
 *我的心頭有憾
  是你不斷疏遠
  我欲情己活埋 仍是沒法遮掩
  在悲痛內去尋 心裡是我常自歉LeslieCafe.com
  我欲無聲消失晚風裡
  笑中不帶淚
  但記憶令我不相信LeslieCafe.com
  真的愛可洗去
  說起少年美夢
  我心竟是羞歉
  我欲詳細道來 還是沒法啟齒
  伴一塊沒有情的臉 *

  Repeat *

back to 曲目



  隱身人

  曲:大野克夫
  詞:林振強
  編:羅迪

 *不可公開只可偷偷的相擁LeslieCafe.com
  每次你我接吻要快也要匆匆
  每次你我也察覺到我倆暗裡會面實在是犯罪
  但是又願可再逄LeslieCafe.com
  手錶的針指出他即將歸家
  你我要說再見你要撲進家中LeslieCafe.com
  每次見你遠去我也再次再次極度寂寞落漠
  獨自默默再去想你笑容
 #誰能明白我心天天也痛得很LeslieCafe.com
  面目被抑鬱刻滿印
  每晚腦內也像看著見著你的他
  無避忌地在輕撫你身LeslieCafe.com
  討厭做討厭做隱身人(討厭做討厭做隱身人)
  縮於暗處偷偷去等LeslieCafe.com
  不應戀的戀人(似霧夜路燈) *#

  Repeat *

 (討厭做討厭做隱身人)

back to 曲目



  當年情 – 電影《英雄本色》主題曲

  曲:顧嘉輝
  詞:黃沾
  編:顧嘉輝

  輕輕笑聲
  在為我送溫暖LeslieCafe.com
  你為我注入快樂強電
  輕輕說聲
  漫長路快要走過
  終於走到明媚晴天LeslieCafe.com
 *聲聲歡呼躍起(歡呼躍起)
  像紅日發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現LeslieCafe.com
  輕輕叫聲
  共抬望眼看高空
  終於青天優美為你獻
  擁著你 當初溫馨再湧現
  心裡邊 童年稚氣夢未污染
  今日我 與你又試肩並肩
  當年情 此刻是添上新鮮
  一望你 眼裡溫馨已通電
  心裡邊 前夢一點未改變LeslieCafe.com
  今日我 與你又試肩並肩
  當年情 再度添上新鮮 *LeslieCafe.com

  Repeat*

back to 曲目



  愛的抉擇

  曲:MOTOAKI MASUO
  詞:潘偉源
  編:羅迪

  熊熊燃亮我這一片熱唇似電LeslieCafe.com
  茫然留住我那一串淚兒像煙
  陪住我 迷住我 纏住我
  兩副愛的俏臉
  攬住我 圍住我 煩住我
  跌進痛苦裡面
 *如蛇纏著我 你激發熱情愛焰
  如糖迷惑我 佢使我夢魂盡牽
  陪住我 迷住我 纏住我
  兩副愛的俏臉LeslieCafe.com
  攬住我 圍住我 煩住我
  跌進痛苦裡面
  平靜的心窩LeslieCafe.com
  暗暗已經觸了電
  最愛是誰
  不知傾向那一邊
  迷亂的輕煙LeslieCafe.com
  我跌進愛的背面
  你那熱唇
  她的笑面在兩邊
  多困惑愛似蜜甜
  愛也極苦 愛是糖 愛也是鹽
  兩個極端更令人步伐凌亂
  去向難判斷
 #心太亂到你面前
  卻掛念她兩段情永遠沒完LeslieCafe.com
  兩個極端更令人步伐凌亂
  愛你還愛她
  向誰決擇也心酸 *#LeslieCafe.com

  Repeat*#

back to 曲目



  有誰共鳴

  曲:谷村新司
  詞:小美
  編:趙增熹

  抬頭望星空一片靜
  我獨行 夜雨漸停LeslieCafe.com
  無言是此刻的冷靜
  笑問誰 肝膽照應LeslieCafe.com
  風急風也清
  告知變幻是無定
  未明是我苦笑卻未停LeslieCafe.com
  不信命 只信雙手去苦拼
  矛盾是無力去暫停
  可會知 我心裡困倦滿腔
  夜闌靜 問有誰共鳴LeslieCafe.com
  從前是天真不冷靜
  愛自由 或會忘形
  明白是得失總有定LeslieCafe.com
  去或留 輕鬆對應
 *孤單中顫抖
  可知我實在難受LeslieCafe.com
  問誰願意失去了自由
  想退後 心裡知足我擁有
  前去亦全力去尋求
 #風也清 晚空中我問句星
  夜闌靜 問有誰共鳴 *#

  Repeat*#

back to 曲目



  烈火邊緣

  曲:澤村拓二
  詞:林振強
  編:NANBA HIROYUKI

  轉身 轉身
  請你快走吧
  不應該假裝懂得吸菸LeslieCafe.com
  你別亂學用眉眼說話
  不應跟我講今晚妳很悶LeslieCafe.com
  別要假裝不開心今宵將愛亂去花
LeslieCafe.com
 *無謂靠近這個寂寞男人
  無謂搭上這個獨坐男人
  其實我也有個愛侶LeslieCafe.com
  愛侶愛上別人
  使我絕不再認真

 #So go away Little girl
 (Go away Little girl)
  請珍惜你身
  請珍惜你心
  別做 別做 別學做壞女人
  Go away Little girl
  我快將不可控制我的心
 (我快將不可抗拒你似火的心) *#LeslieCafe.com
  速速歸家
  請你快走吧LeslieCafe.com
  不應該鬆開絲巾
  輕輕笑著慢慢讓頭髮散下
  不應跟我講今晚你很悶LeslieCafe.com
  別要此滄桑漢子今宵當你是野花

  Repeat**#

back to 曲目



  愛火

  曲:張國榮
  詞:林哲司
  編:姚志漢

 *是愛她生於天蠍座
  一雙眼熱似火
  又怪她生於天蠍座
  使得我著了魔
  是一串火 燙得我人難靜坐LeslieCafe.com
  熱戀似火 哪顧後果

 #愛之火 炎炎的燙熱我
  延續著一個愛LeslieCafe.com
  那並未算是禍
  愛之火 熊熊的灼熱我
  捻亮著一個愛
  熾烈如火(更未算是禍) *#LeslieCafe.com
  就算這一刻竟變禍
  也都要溺愛火
  事關她早拋開怯懦LeslieCafe.com
  無非是為愛我
  實在愛我

  Repeat*##

back to 曲目



  Crazy Rock

  曲:ANNIE
  詞:林振強
  編:薛德華

  額上亂髮極亂LeslieCafe.com
  目光亦混亂
  獨自在戶內亂轉亂迴旋
  步伐內滲著混亂LeslieCafe.com
  夜犬在亂吠
  雜物亂疊亂掉像破裂情緣
  電視亂掟在地LeslieCafe.com
  內心極混亂
  又混亂又倦像戰後殘存LeslieCafe.com
  萬事自你別後
  無規律大亂
  白日亦像寂寞夜LeslieCafe.com
  實在欠健全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錯亂
  皆因眷戀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錯亂
  皆因眷戀
  思憶似千個煙圈LeslieCafe.com
  在腦內錯亂迴旋
  浮在圈中的圈LeslieCafe.com
  是你笑著迴旋 *

  舊事令我混亂
  心內極亂
  活著受罪就像被困在沉船LeslieCafe.com
  OH 自你別後生命大亂
  日夜踏著寂寞路LeslieCafe.com
  但沒有踏完

  Repeat*

 (錯亂 皆因眷戀 Crazy)

back to 曲目



  Miracle

  合唱:張國榮、麥潔文
  曲:STEVE DAVIS/JUSTIN PETERS
  詞:卡龍
  編:杜自持

男 沉默的一刻只想跟你說一次LeslieCafe.com
  讓我講一次 愛你你不知

女 莫非心中所想跟你也相似LeslieCafe.com
  仍願再聽一次 還願留住這時

合*And it’s a miracleLeslieCafe.com
  那對白突然靜止
 #AH……
  我的呼吸聲音像報時LeslieCafe.com
  像架飛機兜圈數千次
  仍沒法表達心意LeslieCafe.com
  AH……
  願意不必拘束在友誼LeslieCafe.com
  對你對你已真摯
  問你是否不可以愛一次(問你是否不可以)*#

男 未可解釋怎麼跟你竟相似
  搖動了心志 卻詐不知LeslieCafe.com

女 願空虛於今晚到得你賞賜
  讓我愛一次 時候仍未算遲LeslieCafe.com

  Repeat*##

back to 曲目

回應»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