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1998 – Leslie 這些年來 14 二月, 1998

Posted by 慧瑪 in 歌詞集.
trackback


  專輯名稱:Leslie 這些年來
  專輯語言:粵語EP
  發行公司:滾石唱片
  發行日期:1998年2月14日


  曲目:
  01. 這些年來
  02. 上帝
  03. 以後
  04. 最冷一天

  
  



  這些年來

  曲:劉志宏
  詞:林夕
  編:周國儀/陳愛珍

  投入過懷唸過忘掉過LeslieCafe.com
  這角色要幾多有幾多
  任何樣子都可 似雪片掠過星河
  陪著我同樣也明白我LeslieCafe.com
  你彷彿讓我找到最初
  就如重新學做人 你比那過去還要多

  談戀愛這些年 誰可叫我想念
  而只有你可和我談昨天
  經得起這世界考驗
  還欣賞彼此那弱點LeslieCafe.com
  談戀愛許多年 留低過幾張臉
  而只有你的情懷如昨天LeslieCafe.com
  戀愛叫我不安的感覺
  全因躺於你面前 至倖免
  

back to 曲目



  上帝

  曲:劉志宏
  詞:林夕
  編:周國儀/陳愛珍

  你有我 我有你 太過虛假
  你有你 我有我 太過可怕LeslieCafe.com
  你與我 我與你 各有偏差
  你愛我 我愛你 是幻覺吧LeslieCafe.com
  你怨我 我怨你 太過羞家
  你看我 我看你 太過優雅LeslieCafe.com
  你欠我 我欠你 欠缺瀟灑
  我看法 我說法 就像笑話LeslieCafe.com
  OH MY GOD 你彷似上帝 可將我摧毀

  你怕暖 你怕冷 更怕孤單
  你怕遠 你怕近 更怕疏淡LeslieCafe.com
  你怕笑 你怕喊 卻要好玩
  我怕我 愛到你 快要心淡
  你怕吻 你怕抱 更怕分開LeslieCafe.com
  你怕怨 你怕愛 卻要戀愛
  你怕這 你怕那 卻要精彩LeslieCafe.com
  你要這 你要那 卻怕感慨
  OH MY GOD 你彷似上帝 可給我光輝 也叫我脫軌

  情調由你控制 情份隨你浪費
  唯在乎愛你半世 是這樣好東西LeslieCafe.com
  不必講抵不抵 全服從你氣勢
  隨便來餵餵餵 大聲指揮LeslieCafe.com
  全部由你控制 全部由你獻計
  情調由你控制 情份隨你浪費LeslieCafe.com
  唯在乎愛你半世 是這樣好東西
  不必講抵不抵 全服從你氣勢LeslieCafe.com
  隨便來餵餵餵 儘管開聲指揮

back to 曲目



  以後

  曲:張國榮
  詞:林夕
  編:周國儀/陳愛珍

  彼此心中都有人 彼此分享這缺憾LeslieCafe.com
  假使他真不可能 就不必等
  假使不想一個人 彼此都應該慶幸
  我近在面前哪用覓尋 可以吻便吻LeslieCafe.com

  (讓以後) 可以過下去
  讓以後可以愛下去
  不須太快樂總算快活 總有個伴侶LeslieCafe.com
  不須瘋戀到八十歲
  將彼此心結放在心裡
  這種恩愛註定省卻眼淚LeslieCafe.com
  一雙一對 不必有甚麼憑據

  相戀失戀多費時 天天空等多幼稚
  你我要是纏綿極自然 只要你願意LeslieCafe.com

  (讓以後) 可以過下去
  讓以後可以愛下去
  不須太快樂總算快活 總有個伴侶LeslieCafe.com
  不須瘋戀到八十歲
  將彼此心結放在心裡
  這種恩愛註定省卻眼淚LeslieCafe.com
  一雙一對 不必有甚麼憑據

back to 曲目



  最冷一天

  曲:陳小霞
  詞:林夕
  編:周國儀/陳愛珍

  如果傷感比快樂更深LeslieCafe.com
  但願我一樣伴你行
  當抬頭迎面總有密雲
  只要認得你再沒有遺憾LeslieCafe.com

  如果苦笑比眼淚更真
  但願笑聲像一滴滴吻
  如明日好景忽遠忽近
  仍願抱著言份情沒疑問

  任面前時代再低氣溫
  多麼的慶幸 長夜無需一個人
  任未來存在哪個可能LeslieCafe.com
  和你亦是 最後那對變更
  唯願在剩餘光線面前
  留下兩眼為見你一面
  仍然能相擁才不怕驟變 但怕思念LeslieCafe.com
  唯願會及時擁抱入眠
  留在這世上最暖一面LeslieCafe.com
  茫茫人海取暖渡過 最冷一天

back to 曲目

留言»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