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Inception in 60 Seconds 22 一月, 2011

Posted by 慧瑪 in Cosplays, 娛樂篇.
trackback

踏入2011年我們除了去外拍之外,亦希望能夠參與不同的創作、製作和嘗試,上星期日我們參與一班朋友的60秒 Video製作,目的是為了參加這個由本地的 FM95.3電台所舉辦的 2010 Fake Film Festival Vancouver 的60秒 Video創作比賽,於是我們在星期六一個下着大雨的下午來到 Downtown某咖啡店和大家傾這個製作上的所有構思、流程和細節,然後就在星期日早上九時開始進行拍攝了,域高負責拍片,而我則負責拍照,對我們來說,這是第一次參與拍片製作,亦會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

我們由早上九時開始在北温的火車站拍攝,雖然一直下着雨,不過大家都很用心地進行每一個 shot 的拍攝,我們到過的地方有: 位於Park & Tilford Mall 入面的 JJ Bean 、某酒店門外、UBC 以及兩位朋友的家中進行外景拍攝,全個過程大約用了十二小時,而進度亦很理想,和我們之前所構思的流程差不多。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當中的劇照吧:

大家如果有興趣觀看的話,請到下列的網址觀看:

http://vancouver.virginradio.ca/VideoChannel/FakeFilmFestival/View.aspx?PostID=35793

因為這是一個創作比賽,希望大家可以投我們一票!多謝大家的支持!

 

後記:雖然最後也未能進入20排位,不過在過去一星期已經有超過 7200人次曾經到過 youtube 上觀看我們這個video ,在此真的很感謝每一位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留言»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發表留言